阿諾

【赤黑】證明

˙雙人格黑子設定

˙有私設

˙黑子副人格能力取自JabberWock的納許。

˙小學生文筆,第一次寫文

 

第一章

 

黑子所在的誠凜正在和黃瀨所在的海常比練習賽。

而現在因為黑子與火神的配合,黃瀨很驚訝 “黑子..."

“黃瀨君很強,別說我這麼弱,連火神君也敵不過你,但是如果把我們的力量結合起來…兩個人的話就能戰勝你!"

“…果然,小黑子你變了…你在帝光那個時候可沒有這樣打過球阿,但是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輸!"黃瀨對黑子宣言“勝利的將會是我!”

“……”

“雖然我是沒辦法模仿你跟小黑子的配合,小黑子只要一超過四十分鐘便堅持不住效果,到頭來還不是後半場就弱掉了嗎。”黃瀨一接到球轉身要投籃時卻遭到黑子的防守。

火神向黃瀨道“那可不一定。”

“黑子要擋黃瀨!?”

“什麼…”黃瀨非常的震驚,這是前所未有的事。

一旁的觀眾很驚訝和疑惑 “那個擋著黃瀨的…那個…就是一直傳球的傢伙對把?”

“不,但是阿,除了傳球以外好像沒有甚麼厲害的感覺…”

“那傢伙是不可能的!”

“黑子防黃瀨!?”笠松驚訝的看著黑子黃瀨兩人的對峙。

黃瀨看著阻擋在他前面的黑子說“作夢都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呢,竟然和小黑子這樣對抗。”

黑子也看著在他面前的黃瀨說“我也是。”我要贏!我要贏!我要贏!黑子的內心充滿著我要贏的這念頭,讓黑子給人的感覺變得有些冷酷冷冽,黑子他覺得自己體內深處的[他]快出來了。

“我是不知道小黑子你是有什麼打算,憑小黑子要阻止我是不可能的!”黃瀨現在覺得黑子很奇怪,但比賽還是要進行下去。

黃瀨從黑子的右邊過了黑子,然後就看見在他眼前是火神。

“錯了,不是要阻止你。”火神說道

“是要搶過來!"旁邊的相田接話。

說完黑子就將黃瀨身側的球給斷了。

(不管你有什麼厲害的技巧使出來也無所謂,目的就是讓你過他。)

伊月在火神說話的時候接過球,運到海常的籃下投籃得了分。

笠松咬牙切齒的說“可惡,雙人組還比較好對付!”

場邊的相田心想著“存在感那麼薄弱的傢伙從後方出現的話,就算是黃瀨也反應不過來吧。”

黃瀨運著球說“那樣的話不要前進不就好了嗎,誰都沒說過,不能投三分球之類的。”黃瀨說著說著便抬起手準備投籃時。

火神按住黑子的頭起跳蓋了黃瀨準備要投出去的球,黃瀨內心難以置信的想著(中招了!平面是小黑子,高處由火神來掩護的意思嗎!)

(畢竟要從外面投籃花太多時間了,這幾個傢伙果然很難纏,而且引導出這種發展的是黑子,在球場上最弱的一個,自己的話什麼都做不了,不敢置信!)笠松內心想著。

“快攻!”火神說著跑了起來,黃瀨跟上轉身時,手卻不小心甩到了黑子頭上,在眾人震驚的目光下,黑子跌坐在地。

“黑子!”相田看著跌坐在地的黑子叫著

裁判的哨聲響起“暫停!”

“黑子!”日向大叫。

黑子發現他頭上流著血,心想(不好!受傷了!)接著黑子搖搖晃晃地站起身。

黃瀨在邊上睜大眼睛驚訝的看著黑子的變化,黑子周身的氛圍從溫和和藹變的強勢又冷酷,(這、這感覺就像是中學那時小黑子受傷的那時候!)

日向跑到哲也的旁邊問“沒事吧,黑子!”

“沒事。”

“這那是沒事的狀態,急救箱!”相田對著周圍的人著急地叫著。

接著,哲也毫無一語地讓相田處理傷口,這情況讓誠凜的大家冒冷汗,哲也現在給人的氣勢太過冰冷。

遠處的笠松用球服擦著汗說“雖然不是本意的結果,一旦那一年級組合沒辦法繼續,分數只會越拉越高。”

“小黑子…”黃瀨擔憂的看向躺在板凳的哲也,心中卻思考著剛剛哲也給人的氣勢就像是赤司一樣。

這一陣沉默讓誠凜的大家很有壓力,尤其是火神,憑著他如虎的野性,他覺得現在的哲也令他感到了生命危險。

而打破這一陣沉默的是哲也,哲也語氣冷冽地說道“我要上場。”

一旁的相田駁斥哲也“不行!”

哲也瞇著眼眼神冷峻的一個字一個字地說“我˙要˙上˙場。”

抵抗不住哲也冷峻的眼神的相田緩慢地點著頭說“好、好…”

接下來哨聲響起。

哲也起身走向黃瀨面前,對黃瀨說道“初次見面。黃瀨涼太。”

看著哲也的黃瀨睜大雙眼“你…你是誰!”

面對黃瀨這質問,哲也只是冷笑一聲,冷冷的說“我是誰?我是黑子哲也阿!”說完,哲也冷漠的看著黃瀨接住伊月的傳球,靈活的運球一個假動作過了黃瀨後在三分線上投中了球。

難以置信的黃瀨他們看著投中球的哲也,笠松跑到黃瀨身邊詢問“喂,他不是最弱的嗎?怎麼突然變這樣?”

黃瀨臉上凝重的說“我也不知道,我只見過一次小黑子這樣,但是那時候小黑子很快的被小赤司送到去醫務室了,我不知道實際情形,只是…那時的小黑子給我的感覺是冷酷無情。”

“你不知道?那算了,不過…既然他變這樣,就只能把這場球打下去,我們一定會贏。”笠松既安慰黃瀨又肯定的說道。

“說的也是。”黃瀨又說“我是不會輸的,不會輸給任何人,即使是小黑子也一樣。”

哲也在回防時對火神他們說“接下來的球全部傳給我,知道了嗎。”說完還看他們一眼。

火神和日向他們因為哲也的那一眼而寒氣逼身身體緊繃冷汗外冒。

接下來哲也把誠凜的分數追上了與海常同樣的分數,39比39。

接著哲也的人影突然消失在眾人眼前,轉眼間哲也投中了一記三分,而黃瀨不管怎麼跟著他,哲也還是會消失在他眼前持續的投中了球。

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比賽結束,誠凜壓倒性的勝利。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7)